5/27/2009

老好友結婚了


时间过得真快!
  想当年中学的时刻,,一起留在学校,一起
一起的中學生活
自从中三芬转到舆我同校!!

我的中学也舆她渡过了好一段日子,之前只有我一个!
从我们的家乡到学校的路途说长不长,半小时吧!!
还好有芬的陪伴,途上也不闷了! 
我们一起用早餐,她喜欢 "nasi lemak, sambal banyak"
哈,一起留校,上华文班。。 {一起逃课}哈
 一起补习。。。。 。。一起回家!
 
过5 年了,芬长大咯!! 结婚成家生子咯!!

所谓好友嘛!哈,我被请帮忙拍照。。
責任大,拍到不是很好!不夠光,用到ISO1600...

一副幸福的笑容!

芬的一家人

新郎來了喔 。。。。

:“老婆,快開門,讓我娶你!!”

晚宴

就是這班中學朋友啦!!等著新娘來,慢吞吞,拍個照!!



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