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09/2009

BrogaHill_茅草山


上个星期六(060609),輿ken叔叔先前约了一大班人一起去茅草山...
有(nicole,nicole 朋友,sia,sia 朋友,liz,alice...)
我们三辆车一起出发,我的车载满了,因为还载了弟,妹,欣仪,龍祥一起去...

我真差!開始走上山一會兒就頂部順了沒氣了!(感覺不能呼吸了,要奄奄一息了)
幸好ken叔叔陪著,但也連累了他不能在日出前上到山上...
所以,我和叔叔就在半山的大石头上面休息... ...

我錯過了山上的日出,這三張是妹妹用我的相機拍的!




哈!終於拿回我的相機,所以我拍的都是太陽出來了!
陽光高照!一面下山一拍的,所以有些都blur了...







續:接著我們續去seremban巴刹吃牛腩粉!
叔叔还提議直接再去我的家鄉走走... 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