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02/2013

结婚之后

不知不觉结婚一个月三天了!
. 这四个星期都过得很快!
. 拜一至拜五工作,拜五晚上回家,现在回家的方向不一样了!总是还想回自己住了27年的大大老木屋,吃妈妈煮的晚餐。
. 拜六一样的早上教画画至3点。就回家洗衣啦等等。。:( 在婆家没有习惯一家人吃晚餐的习惯,谁饿谁先吃!我这个人还不习惯!(想念爸爸妈妈弟弟妹妹哥哥一起吃饭聊天的时刻)
. 爸爸总是问我,习惯吗?不习惯回来睡啦,回来吃饭啦!(心里开心哦!爸爸)
. 礼拜天,早上就和光小妹吃早餐再去教堂崇拜。2pm 一样教画画班。结婚之后,礼拜晚上我都留在家(想多陪陪老公)拜一早上才上来工作。
. 拜一,早上7am,上来做工(超塞车,也很累)Monday grey!

继续加油婚后生活:
. 在新家睡觉自然到早上5.30am,就会被老公的闹钟吵醒(之后也很难睡得好!感觉老公也很累吧,这么早起身工作!)
. 每个星期五晚上,老公就打扫好家里;等我这个老婆大人回家。(辛苦你啦宝贝老公) 
*拍拖六年了,第一次煮给宝贝老公的晚餐。
. 我啊,想煮一餐一家人吃。(又让宝贝忙了,还要帮我洗菜啦!切啦!煮啦!又添麻多一件事给他):(

主啊,帮助我们这个新婚.新家庭要常常依靠您,以主为一家之主。阿门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