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8/2013

钱是很抽象。你不能没有它。结了婚更要为"钱"做预备。准备。
对不起,我很自私!
对,我很想和你去渡假!对我内心看来说,因为你我的工作,你我的时间,你我都感觉很累!我很想带你去渡假,一天两天三天也好!即使是去到一个荒岛,吃着杯面也好(不需要什么豪华就)就是想你和我完全搁下电话(就没有电话打来要xxxx面)完全的休息,睡觉!然后再继续地为未来打拼!😊
  我想多了吧!自私吧!我怕以后我们渡假机会少了吧!弟弟有家庭孩子,妹妹有工作,妈妈身子差了,没人帮忙你看看生意!
  但是我还是很期待你开声说带我出游闲闲走走!发呆!
 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